聽聽我的心聲!

我覺得我越來越不被人在乎,所以聽聽我的心聲!

我說啊,你們把我當什麼,當阿狗阿貓嗎?
任你們叫來叫去的嗎!
我靠,這樣把我殺了算了!!
你們可能覺得我林家楷不是這樣的,但我不怎麼認為,
我了解我自己,
所以你們不要叫三叫四的,
我一般都會,哦,嗯,啊!
其實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
家楷幫我買!你以為你是誰哦~我不爽你啊,吊你,走開啦!
他X的,我才要問你,你以為你是誰啊,任你這樣叫嗎~
我X,你把我當你的出氣筒啊,庸人啊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就是這樣,可能你們表面上的我是一個愛裝傻,刷白痴的傻子!
但你記住,這只是表面上的,你要我發大脾氣,我也可以表現在你面前!
記住容忍是有極限的,當然我就要忍不住了,才會在部落格先發洩。
千萬不要讓我對人發洩,不然後果我也不知道會怎樣!

0 Comments: